显赫的秃子小姐

是小号

Ludwig_no worries

why women kill更了e3,2019年这对,我寻思这走向怎么不老对的呢?给我的感觉就是,泰勒似乎是3way的收益方而伊莱是那种老好人丈夫?


最让我难过的是贝丝安啊……不过想想六十年代嘛,大多数妻子本来就是要依附于男人才能拥有“存在的价值”(呕)贝丝的钢琴弹得超级棒——!这还是在生疏了好久之后重拾的情况下,至于为什么放弃就是因为出轨死丈夫的嘲笑咯。想看后期踹了渣男、美剧老套但怎么都是爽的桥段(遇见了更好的男人啊,开了自己的演奏会啊)


西蒙妮我的爱呜呜呜,刘玉玲姐姐太好了呜呜呜,年下我可以(声嘶力竭——  但这点虚荣和势利怎么都让我想到《面纱》里的凯蒂,但我不知道小伙子会不会像瓦尔特一样啊:“我知道你愚蠢,轻佻,脑袋空空,但是我爱你,我知道你的理想和目标既庸俗又普通,但是我爱你,我知道你是二流货色,但是我爱你。”


一切还都是未知数。


(贝丝安丈夫怎么也找不到橄榄但贝丝一打开冰箱门就找到的这段——好长啊,自己断下句吧——我想到了我让我妈给我找衣服的时候……


评论